"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评选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积极谋划,创新形式,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形成一批特色案例。本次十佳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挑选出令群众满意的实事项目,以及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营造校园办实事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请大家点击页尾“我要投票”为你心目中的优秀案例投票!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实践组(联系人:沈馨儿 34208603/dwjgb@sjtu.edu.cn)。

投票时间: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0日

投票规则:从入围案例中挑选10个案例投票,每个jaccount账号仅限投1次。

评分规则:本次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占比60%)与实践组评审(占比40%)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

沪ICP备05052061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