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党委|新进教师办公及科研用房规划落实项目
日期:2021-12-02   访问:2904

按照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产教融合平台共建合作的安排,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第一批围绕综合智慧能源或清洁能源方向的本科生招生业已展开,同时,启动了毕业生定向就业、本硕联读定向就业两种培养模式,步入稳步办学期后还将进一步拓展相关专业博士生的招生培养计划。

学院聚焦智慧能源、新型电力系统、可再生燃料、未来核电技术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需要,全域组织引进、招聘海内外优秀师资力量,由于学院即将到岗的教师办公与科研用房的配置不足,为保证新学期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研究生入学及教研工作顺利展开,校园管理部统筹协调、提前策划东部教学楼教室及行政楼办公室调整方案,并利用暑假假期完成了东部教学楼一层教室及行政楼三、四层办公室调整、改造、搬迁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期间,学院副院长邰能灵及顾骏对新进教师办公及科研用房规划落实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并提出建议。一、研究生工位的安装需充分考虑学生的安全,缺少的工位组件及时补充并安装到位;二、项目实施过程中需时刻注意安全问题,稳步推进改造工作,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好基础服务;三、充分发挥教室门上显示屏的作用,及时更新显示内容。

学院组织施工单位,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对东部行政楼四楼进行翻修改造,作为新进教师的办公用房;对东部教学楼一楼进行清空整理、强弱电更新改造,作为新进教师的科研用房及研究生的临时工位用房,东部教学楼一楼西部三个房间的45个研究生工位已安装完成,基本的通讯、网络设施已布置到位,门禁、安防、保洁已落实对接,完全能够满足入学研究生的工位需求。后续将要慎终如始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优良的工作、学习环境。

沪ICP备05052061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