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学史力行,践行初心
日期:2021-12-02   访问:2090

药学院党委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始终把“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学院日常业务工作中,将提升师生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热忱服务喜迎建党百年。

近些年,学院在药学学科发展方面广揽天下英才,引进了不少海归青年教师,针对新进教师对学校政策和学院制度流程不太了解的情况,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国内科研环境和工作节奏,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组织了一场政策解读培训会,帮助青年教师融入学院集体,凝练学术方向,减少适应期压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做到实处,做到师生心坎里。


image.png


在培训会上,学院管理服务党支部的几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学院公用房、公共实验室、财务、科研、人事、教务、学工、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与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政策解读培训会,大家收获很多,节约了时间,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后续将政策解读培训会形成常态化机制,在倾听师生们的需求后,及时将上级文件、政策、精神第一时间送达一线师生。跨前一步主动为群众办实事,替师生解忧困。

药学院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以来,每一项实事项目都获得了学院师生好评和支持,学院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和调研师生实际困难和需求,列清单,深讨论,重落实。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历练初心,把实事与业务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效能。

沪ICP备05052061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