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公共教学楼饮水机加配一次性饮水杯
日期:2021-12-02   访问:2528

参评图片.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中心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一、项目背景

闵行校区公共教学楼是师生教学活动发生的主要场所,教学楼内配备了饮水机,以便师生取用饮水。公共教学楼人员流动性大,师生使用教学楼驻留时间短暂临时,经常因为忘记带水杯而不便饮水,加之饮水售卖点又有限,造成身体供水不足影响健康。

二、特色举措

为助力师生身体健康,中心在公共教学楼参照机场纸杯饮水模式,2021年7月开始在饮水机旁加装一次性水杯,为师生提供便利条件,助力师生健康。闵行校区六幢公共教学楼上院、中院、下院、东上院、东中院、东下院的一层和二层楼,共安装纸杯架24个。定制安全环保材质纸杯,由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巡查补充。

三、开展成效

第一期一共投放5000只190ml环保纸杯,清晨第一节课教职工老师可以喝上一口热水,刚刚吃过早餐的同学们可以清新口腔,保持良好的精气神投入学习。

四、长效机制

保证稳定持续的供应,解决师生临时之需。

沪ICP备05052061 沪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查号:86-21-54740000